一顆小小磁珠到底能有多大能耐,大約10年前因為一個好奇的疑問,開啟了我對『耳穴保健法』的研究。

 

    一直以來,腰部疼痛一直困擾著我的生活,在一次機緣中,認識了我的恩師。他建議我使用『耳穴保健法』來消除我的腰痛 他告訴我說:最多也只是無效而已,不妨試試看。 就在他的強力推薦下,試出了我對『耳穴保健法』的熱愛。

它,終於終結了我多年來一直揮之不去的夢靨、「腰痛」,也因此讓我有機會一探這老祖先的神奇智慧。

 

    在正式向恩師學習『耳穴保健法』之後,更暸解了此保健法的好用及容易學習,簡直是如獲至寶,經過多年的學習及經驗,在此推薦大家此『耳穴保健法』,期盼能因為自己的小小分享帶給大家和我一樣有「如獲至寶」的感受。

 

請參觀健康茵子的 耳穴保健診療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