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一名7歲男童接種新流感疫苗後,出現過敏反應,住院三週後死亡,家屬強烈質疑是疫苗惹禍,不排除要控告衛生署政策殺人,衛生署22日上午也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男童的死,應該跟疫苗無關,是否有延誤治療問題,衛生署則不願回答(反正與我無關)。

打完新流感33天就死亡,7歲男童家長,無法接受,要控告衛生署政策殺人,尊重家長決定提出告訴,只不過為何平常活潑健康的孩子,打完疫苗就不明原因得了敗血症,難道是就醫過程出了問題? 是否有醫療過失不願正面答覆,但是打了疫苗出狀況,讓民眾的確心慌慌。

根據統計從11月開始施打新流感疫苗,到12月15日,全國共有470多萬人完成接種,疾管局共接獲331件,通報疑似不良反應,其中有64件是嚴重不良,2人死亡,5人是妊娠不良,共有22人申請了疫苗受害救濟

拿著牌子告訴民眾,打疫苗仍舊是利多於弊,出問題的只是少數個案,所以疫苗政策,不會改變會繼續走下去。
(可惡官僚心態,反正死的是別人)

Yahoo 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22/11/1xetd.html

評論:

可憐的台灣人,我們的政府根本不管人民死活.

推政策,邀政績,卻從來沒有看到任何一個因為 '疑似疫苗問題',而進行的詳細調查報告.

只能聽到唯一官方說詞 '應該跟疫苗無關',就蒙混過關.

親愛的台灣人,不要讓一顆高麗菜(打疫苗送的),耽誤您的一生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