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欽騰(Chintan,瑞士籍),他生長於瑞士鄉間,從小浸淫在廣裘寧靜的大自然裏,深知什麼是自然的平衡狀態。他喜歡親近土地、植物,喜歡在天地之間悠然散步。



欽騰早期是一位農業科學家,之後開始接觸身體工作,他從事身體工作的治療及教學,至今已有近三十年的時間。他的專長是頭薦骨平衡Craniosacral Balancing、能量平衡Rebalancing;並嫺熟羅夫按摩Rolfing、關節釋放Joint Release…等任何與身體相關的照顧工作。

欽騰專訪-摘錄自《魅麗雜誌》2012年5月號
更多: http://www.oshogarden.org/epaper/10105/ch.htm 



--
由 Blogger 於 3/22/2013 05:05:00 下午 張貼在 生命樹深層釋放研究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