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取耳穴保健相關資訊)
溫暖的初春晨曦

熱鬧豔麗的陽光城市


春天腳步近了,現在這個季節,是萬物生長的好時節,春天到秋天以及季節交替時,都是過敏症發作的高峰期!

季節交替,加上春天溫暖潮濕,很容易引起過敏、濕疹等惱人症狀!

如果發現您開始出現,鼻癢、打噴嚏、揉鼻子、眼紅、眼癢、揉眼睛、流淚、皮膚癢、外耳道癢、濕症、胸悶、喉嚨癢等不適,那很可能就是季節轉換時引發的過敏嘍。

建議您,不妨多吃含蛋白質的白色食物如白蘿蔔、高麗菜等;另外「宣肺化痰」的中藥也是不錯的選擇!


春天這個季節適合「養肺」,重點即在「補氣」,透過耳穴的應用,一方面減低過敏發生機率,一方面強化身體氣的循環,對健康都是很有幫助的喔!

想瞭解更多耳穴保健小常識,請立即訂閱電子報!



索取耳穴相關資料
索取耳穴相關資料. 只需在下方輸入你的電子信箱與姓名.
Email *

姓名 *
* 必填


--
由 平凡思考 於 3/18/2015 11:28:00 上午 張貼在 耳穴與健康 - 耳穴,中國千年傳統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