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耳穴,保健相關資訊)

最近透過精油來操作顱薦能量導引,發現使用精油後個案脈動明顯強化喔!

原來一直看不上眼的精油,竟然讓我有著神奇的體驗!

看來,不能再小看它嘍!

------ 這次使用的精油 ------

西洋蓍草的學名Achillea 就是為希臘駐名的戰士阿基里斯命名。

印第安人則使用他來止血、抗發炎、抗筋攣、排汗利尿、並緩和發燒各類喉嚨咽喉發炎及膀胱炎。

它也有助於經血量的控制,可紓緩經痛。

在精油的使用上,常用來做為扭傷或者挫傷用油。

西洋蓍草有「士兵傷草」的號稱,可以知道他優良的止血跟傷藥用途。因為它特殊的葉片形狀,日本亦稱為鋸子草,法文則叫做工匠草,它還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叫做「維納斯的後盾」。

據神話記載,阿奇特巫師在特洛伊戰爭受傷時,士兵曾用西洋蓍草給予治療。
對強身、治萬病有效的這種香藥草,也以改善經痛等婦女病聞名。

西洋蓍草在女巫界是有名的促進友誼跟彼此和諧的藥草。

使用西洋蓍草精油,可以提高自尊心跟帶給人們彼此的互相尊重跟愛的感受,使用西洋蓍草精油常常被用來使用在提升人與人的關係跟解除彼此的紛爭。

它也是公認可以提升直覺的好油,常用在女巫占卜時提升靈感用。

精油呈現美麗的藍色,這是因含有稱為母菊薁的芳香成分所致,能幫助殺菌或抗炎症。

Add Friend
更多精油分享,記得來加好友喔!


--
由 Blogger 於 6/01/2015 07:55:00 上午 張貼在 耳穴,能量,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